商业行为准则

引言

商业道德规范适用于个人行为,以及与企业行为。因此,新加坡怡阁酒店承诺在其所有商业活动中遵守社会和道德标准。本商业行为准则(简称“准则”)涵盖系列商业惯例及程序,但未涵盖所有可能出现的情况,仅为新加坡怡阁酒店全体员工提供基本指导准则。

本准则仅可由新加坡怡阁酒店管理层作出修订或更改。工作中未能遵守本准则规定,将遭到严肃处理。违规行为可受到纪律处分,在某些情况下可根据酒店内部政策及当地劳动就业法对违规人员予以解雇。

此外,本准则适用于新加坡怡阁酒店所有员工,包括但不限于总经理、管理或执行委员会成员和其他就职或隶属“良木园酒店私人有限公司” 、以及良木园酒店私人有限公司旗下“良木园酒店私人有限公司”、“良木园酒店”、“怡阁酒店”及“伦敦皇家花园酒店”相关人员(统称“团队成员”)。

 

道德规范

1.原则

1.1 以诚实正直的态度开展业务
a) 员工需确保采购合同的签订及履约过程不存在不当行为。

b) 员工的公正性可因为某些状况而受到质疑。若出现任何利益冲突,员工应该立即咨询直线经理或主管,并让合规经理参与评估潜在利益冲突。

c) 员工的伴侣或家庭成员不得员工的职务之便收取个人利益。

d) 员工应遵守公司在收礼和招待方面的相关准则。


1.2 企业公民
a) 员工在任何时候都应谨记并推动实现公司目标和核心价值观。

b) 我们希望员工:

  • 致力于为股东创造价值,为利益相关者管理公司;
  • 保持高标准的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
  • 为公司并代表公司妥善管理风险;并且
  • 始终保持专业正直的态度,避免发布任何具有欺骗性、误导性或不公正的信息。
  • 员工不得通过操纵、隐瞒、滥用保密信息、歪曲重大事实或任何其他可能违反防止不公平竞争或反竞争行为有关法律的做法,谋求任何不正当利益。
 

1.3 遵守法律和规定
a) 员工应始终:

  • 熟悉并遵守公司的内部规定及流程;并且
  • 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
  • 遵守公司制定的道德规范,并承担相应责任。

b) 员工绝不能引导供应商或客户通过不正当操作影响公司的任何采购决策。

c) 采购过程中应及时预判,避免发生实际利益冲突,遏制冲突风险,如冲突不可避免,则必须适当披露信息。

d) 如果发现任何有关遵守公司道德规范的问题,应及时提出并上报合规经理。


1.4 遵守反洗钱 (AML) 规定
a) 公司承诺诚信经营。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允许贿赂或以任何形式进行金融犯罪,包括收授不当款项、洗钱和逃税,或为逃税提供便利。这同样适用于代表我们工作的所有代理商、顾问和其他服务提供商。贿赂的意图是影响或教唆他人采取不正当行为。贿赂行为包括支付钱款或任何有价值的物品,如免费提供客房、用餐等等。


1.5 竞争和公平交易
a) 员工应在公平竞争的基础上选择供应商并开展业务合作。应避免与供应商或在供应商之间达成可能限制或扭曲竞争的约定。


1.6 权力授予
a) 员工应遵守公司的授权政策和程序。

b) 员工应当:

  • 仅在授权规则及特定授权范围内行事,授权是指专门授予的作为授权领导的权力;并且
  • 如不确定授权级别,可以询问主管。
     

1.7 保护和正确使用公司资产
a) 员工应保护公司资产,确保仅出于合法业务目的有效使用公司资产是每个员工的职责。本公司的资金、资产、服务或设施(包括但不限于免费物品、折扣和便利设施)均不得直接或间接用于任何非法或不道德的目的。仅限在获得授权情况下将公司财产用于与工作职责相关的合法目的。员工有义务保证公司保密信息的安全,任何时候都不得提供或使用电脑计算机访问公司信息(如密码)。

b) 如果发现任何有关遵守公司商业行为准则的问题,应及时提出并上报合规经理。

 

1.8隐私政策
a) 怡阁酒店从客人、同事、股东、业主和商业伙伴处收集个人数据,如姓名、联系方式和其它可直接或间接识别个人身份的信息。我们还可能处理敏感个人数据,例如透露种族或族裔的信息或有关健康的资料。
全球数据隐私法(也被称为数据保护法)规定了我们需要如何处理此类数据。遵守相关法律是负责任地开展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特别是我们必须根据数据保护相关法律、程序及合同义务,保护个人数据免遭丢失、披露或滥用。我们还必须考虑向公众提供必要信息,证明我们是如何有关处理其个人数据的,以确保我们的行为公平和透明。

欲了解更多隐私政策相关信息,请参阅我们的网站 https://www.yorkhotel.com.sg/privacy-policy.html .


1.9 报告程序
a) 如公众对任何情况感到不适,或对其是否符合怡阁酒店商业行为准则存在任何怀疑,并想要报告已知或涉嫌违反法律或酒店准则的行为,可发送电子邮件至 whistleblowing@yorkhotel.com.sg.

我们将审慎处理所有报告情况,也会尽可能对您的身份和信息进行保密。

b) 员工有责任报告任何已知或涉嫌违反酒店准则的行为,包括违反公司适用的法律、规定、章程或政策。如果知晓或怀疑存在违反本准则的行为,请立即上报合规经理。


管理层于 2018 年 8 月 1 日通过